社交倦怠综合征

你去了休斯顿
从此没人陪我笑斗地主

我所看见的城市 #48#辽宁 辽阳  

不出意外应该是今年最后一张室外写生的画了 

东北接下来的天气不容我再在室外造次 转战室内画拍下来的素材

然后来一发大写的安利 常用写生画材/画材图在第二页

多次精简装备后就剩下这么些东西( 男生一个小胸包之类 女生随便神马包都装得下。满足基本写生需求

纸张/可以平摊跨页的旅行水彩本日本muse /上一本用的潘塔 也很好用

颜料/英国乔琴(DR)1/4块旅行装 颜料可以根据爱好替换一些 我里面塞了很多HB(出门方便携带的还有史明克旅行装 小酒壶 意大利fome之类的小盒子 

/铅笔随意了看自己爱好  橡皮三菱笔形橡皮很好用 钢笔百乐贵妃F尖 墨水一定是要防水的 比如鲶鱼   水彩笔各种旅行水彩笔方便携带 图上是笔皇1214 8号 一只可以从头撸到尾 这样只要带一只水彩笔 

尽量少带东西 淘宝聚绘家和呆呆狼家有很多这些不好找的小众画材,常见的淘宝乱搜就好了。

带包面巾纸神马的吸水用 还有长尾夹胶带之类的小东西视情况有时还带个防潮坐垫

刷笔筒出门去便利店随便买瓶瓶口大的酸奶 喝掉找个公共卫生间灌自来水 我比较喜欢伊利那个每日添混合莓口味

评论(8)

热度(237)